close
我的電腦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我玩遊戲,就會自動關機,豬仔說應該是顯示卡或者 CPU 過熱,叫我小心又燒顯示卡,現在不知道要怎辦好,我已經將兩旁的機殼拆掉好讓它更易散熱,因為空間的關係我又不能為它裝獨立的風扇,現在只能每次玩遊戲時都祈禱不要自動關機。

早個星期在圖書館借的書只看了兩本,一拿起書看就想睡覺,就算用心看也不怎讀得進腦袋,明明就很想看多點書,為什麼會這樣的呢?

天氣實在太熱了,已經早晚都洗澡,結果還是整天一身汗味,以前我都沒這麼怕熱的,難道人胖了流汗會更多嗎?豬仔說因為我太胖所以怕熱,不過牛小寶也很胖耶,為什麼他都不會喊很熱呢?

如果可以整天浸在冰水裡就好了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