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有在用,以前學到關於 CGI 的東西都差不多全忘掉了。

找到以前繁化的一個畫板 CGI,完全忘記了應該怎樣設定,結果一直顯示 500 錯誤訊息,我大約記得要將某些文件的權限設定做 755 跟 666,但要設定那一個我就忘記了,我做繁化的時候又沒有說明檔,想找原作者的網站又已經關站了,我發現當初發表線上畫板 CGI 的日本網站差不多全都關閉了,我只是想架來自己玩一下,可能去申請一個畫板比較快吧。

其實不要說 CGI,很多 HTML 跟 CSS 相關的東西我也忘記了,最近在想要不要試一下自己寫面板時,發現自己已經不會像以前那樣,在空白的文件上直接打語法,腦袋像空白一片那樣,只記得一些簡單的語法,看來我要花點時間好好的重修一下關於這方面的知識了。

CSS、ASP、PHP 的書我也有買在家,只是到現在都沒怎正式的翻過,一直都以沒心機為理由,其實只是自己懶,現在要用到時就後悔當初怎不花時間好好的學習,我這種性格一定要改才行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