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初七是咪咪的生日,她由星期二開始放大假,放到下個月一號才上班。

今年咪咪生日沒有出去吃飯,因為豬仔要上班的關係,下午牛小寶跟咪咪去了上水買餸,買了白鱔、東風鏍、糯米雞、菜肉包、通菜,很豐富的一餐晚餐。

最近豬仔都睡不飽,他的黑眼圈越來越大,昨天他累到連遊戲都不玩說要多睡一會兒,我洗過澡看看鐘快五點三時才叫他起來準備上班。我想明天他休假應該會睡足一天吧。

最近一直在咳,特別是夜晚,牛小寶說我每晚睡著之後都在咳,所以現在他不准我喝可口可樂。有時我也會咳醒,喉嚨癢癢的,便起來喝一口咳藥水再睡,除了一直咳跟流鼻水以外我又沒特別不舒服,所以沒去看醫生,只是吃醫院之前開給我備用的藥而已。

現在每天起床就是跟鸚鵡寶貝玩,玩 AION,看看書,過得很充實,也少了讓我發呆亂想事的時間,其實這樣的日子也算不錯了,我也不能要求太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