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仔日前終於在鏡頭前承認自己已婚,對於暪騙大家這麼久感到很抱歉。

喜歡華仔已經一段很長的日子,記得以前讀書時已經喜歡他的歌,那時是四大天王的時代,記得有一年的禁毒滅罪耀北區華仔有份表現,那時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曾經超近距離與他接觸,那種興奮的感覺我到現在還記得。

每個人都有他感情生活的自由,即使是身為藝人偶像的華仔,其實我不反對他有他自己的另一半,但對於他刻意去隱瞞就感到難過了。可能坦白承認會得失一些支持他的粉絲,但如果真的喜歡一個人時,也會想他能夠幸福快樂,最少我希望是這樣。即使華仔已經有他生命裡的另一半,我還是會技持他的。

雖然愛人你結婚了,但是我也會因為你找到幸福而感到高興,希望最近煩擾著華仔的事快點解決,我永遠也會是你的小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