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000407775_1250757412今天豬仔休息,跟他一起去了附近商場的 Salon 剪頭髮。

雖然夏天已經過了一大半,我還是決定要把頭髮剪短,剪了個絕代商驕裡面李綺紅的頭髮,是變得很清爽,但我的超大包包臉變得更突出了,囧。

豬仔說幫我剪的師傅剪得比幫他剪的好,不過我覺得豬仔的師傅也剪得不錯,他對上一個客人的髮型我就很喜歡了。本來我也想剪成那個樣子,不過我不會形容別我的師傅聽,所以剪了個不同的髮型。

本來一直都習慣去上水那個 Salon 剪頭髮的,不過豬仔說今天很累,不想走來走去,所以選擇到家附近的 Salon 剪,我們在商場裡四處逛,看過三間 Salon 之後,豬仔選了最多人在剪頭髮的一間,因為已經有客人在等,所以我們也等了一陣子,這間 Salon 雖然工作的人不多但客源不少,我們在等待跟剪髮的時候一直都有很客人進來。

雖然門口的廣告貼著如果不指定師傅的話洗剪恤 68 元,不過我跟豬仔結帳時收我們 148 元,豬仔說應該是洗頭水或者護法素那些另外計錢,我覺得有點取巧,如果我真的只帶 68 元來剪頭髮的話那怎辦。

我想下一次剪頭髮豬仔會情願坐車到上水平常我們去的那間 Salon 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