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始牛牛一直覺得不舒服,半夜開始更加覺得心口像被壓著,透不過氣,頭暈跟不停的冒汗,因為我睡著了他沒有叫我起來,只是吃了血壓藥就坐在廳裡喘,到了今早咪咪放工回家看到牛牛臉青口唇白的坐在廳裡,叫他多吃一次藥看看有沒有好一點,但吃過藥之後沒有變好反而變差了,牛牛連站起來走兩步的力也沒有,在沒辦法的情況下,我們召了白車將牛牛送到醫院的急症室去。

因為牛牛的情況很差,一到醫院急症室登記了便立刻被醫生檢查了,醫生說他的血氧很低,給他 100% 氧氣吸,做了心電圖及 X-Ray 照肺之後就安排牛牛住院了。

我陪牛牛上了病房之後,到了地下的便利店先買了紙巾牛牛用,留下了水樽給他喝水,因為醫院探病時間是下午的五時半至七時半,我不方便抖留太久,等醫生看過牛牛之後我就先回家了。

咪咪罵我,為什麼牛牛不舒服不早點帶他去看醫生,要是他昨晚半夜有個什麼萬一那怎麼辦,我昨晚睡之前有問過牛牛覺得怎樣,他只是叫我不要煩他就沒說什麼了,所以我才去睡覺的。

希望牛牛快點沒事早點可以回家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