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美少女戰士的水野亞美一樣,在九月十日這一天生日,不過我跟她就一點都不像,我沒有她聰明的腦袋,也沒有她苗條的身型,更沒有一頭藍色的頭髮。

今天一早就收到各方好友的生日祝福,真的感到非常開心。對我來說這些祝福就像為我打氣的強心針,使我更加振作起來。

豬仔買了個粟子蛋糕給我做生日禮物,咪咪就給了我一百元,牛牛今晚會弄腸仔蛋火腿壽司給我吃,這些小小的幸福埋起來變成大大的幸福,生日能夠健健康康的跟家人一起過真的非常高興。

記得早幾年很倒霉的每年生日都病,還試過要在醫院裡過生日,近年的生日願望都是能夠保持健康,最少在生日這天不要生病,這樣我就滿足了。

今天除了是我的生日之外,也是果盤豬的生日,我們都同一日生日,我們都是水野亞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