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幾天在荊棘谷解任時坐飛艇去別的地方,因為很無聊的關係,就在飛空艇裡四處亂跑閒逛。

我起初以為只有上層甲板有 NPC,原來下層也有 NPC 呢,負責駕船的人員在那裡站著,在後面還有一個觀賞用的露台,可以用另一個角度觀看飛行時四週的景色,感覺也不錯耶,現在除了在船頭呆站之外多了一個選擇囉。

不知不覺下我的小德也練到 70 級了,因為想多賺點任務錢的關係,所以還留在外域裡面解任務,外域的任務用 70 級的號解真的很快,打怪就像在切西瓜一樣簡單快速,只是任務地點不夠密集而已小德要 71 級才能學到 280% 的飛行術所以單是飛來飛去交任解任已經花了不少時間。

我的小德還差三格半就升 71 級了,如果我沒估計錯誤的話,解光外域的任務未必升到 74 級,豬仔跟樹媽媽因為不是每天也在玩的關係所以有儲到休息經驗值,我都每天玩儲不了多少,希望可以升盡才出北裂境,我要靠 80 級之後解任的特別獎勵金賺錢。

SUSU 說別人練小號越練越有錢,我卻相反越練越窮,說我都在亂花錢,不過說真的很多時花錢也不知道花了在那,只是看到自己的金幣越來越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每隻人也練制作的專業技能的關係呢?學習技能的花費很兇喔,而已 375 - 450 很多材料我都沒有,我都是直接在 AH 裡拉下來的,可能是這樣的關係所以我花得比較兇了一點,我的小德 60 級時 SUSU 給了我 5000 金花花,我 65 級時就花剩 800 金了,超囧的。

我想我應該要這個月尾才能小德練到 80 級囉,因為我只想玩肥雞跟樹所以只要刷兩套裝就好,當然如果有掉野德裝的話我也沒所謂的,嘿。薩滿我打算等到 4.0 開了哥布林才練,我在巴哈看到女哥布林的動作影片,哥布林小小的好可愛,尤其是女的,在得知它職業選擇有薩滿我就決定了要開嚕。所以練好跟刷好小德的裝備之後,在打算玩戰士還是術士好,死騎是開了但是我掘礦跟剝皮還未練到 300 沒心機升等,到時再看看吧反正又不急的。

現在咪咪不讓我晚上玩,我都在玩小號,不然也不知道要玩啥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