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遙遙無期,為了解人們苦等的相思之苦 (我猜的),TT 作者 JH 在日前推出了用作開發 1.0 用的 Countdown 0.96 版。在發佈後數小時可愛的 v 媽已經將它漢化完成,到現在基本上蟲蟲都清掉了。雖然我可以直接使用 v 媽所翻譯的版本來更新,但依照我一向做網站的完則是 - 自己的事自己做,所以到現在還未更新,打算自己翻 0.96 版!但一打開文件準備做翻譯時,便會想起自己還未破風色的結局,還有圖書館借回來的書還未看,於是便會想:今天還是算了,先玩風色或者讀完那些書再做好了,現在又不是沒得用,0.951 也可以用嘛!

我這個星期都在玩電玩,風色幻想四是目前風色系列的最終作,也可稱為解謎篇,為了完整的了解整個風色的劇情,我順著其故事中的歷史時間去玩,即由風二開始→風一→風三→風四。目前的進度剛好完成了風一!除了 Happy / True Ending 外還要看 Bad Ending,在不爆肝的情況下,以我的速度來計算要完成所有結局大約還需要最少兩星期,一想到這便玩得更慢了,心裡總是想著今天都不能看結局,累了休息一下吧!大不了明天再玩~

上星期面試後深深發覺自己的英文準備不足,所以到圖書館去借了數本書來進補,目前只完成了其中一本有關會話的書。其實不能說是完成的,我只讀取了我需要應用的部份 (電話應對),我的目標只是從事文職工作,服務性質的顧客應對部份我只看看便算了。而朗文的那三本文法相關的書還未開始看,我在想有沒有需要直接買一套回家,因為它都是做練習為主,圖書館的不能寫嘛!一想到這裡我又會心癢癢的想:還是去玩一下風色吧!很想看結局呢!

就這樣,每天什麼都做不成,因為總是有藉口向自己說:今天做不完還有明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