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備份碟裡找到以前 A-MIU.Net 的備份檔,是以 HTML 寫的其中一個版本,其中日記的部份我有搬到這裡來,不過最初搬來是在 TT 那邊的記錄,時間上有出入,剛剛將日期修改回原來的日子,原來我架網站已經有七年以上了。

我的大部份文字創作都是那時寫的,已經有很多年沒有執筆,快忘了要怎樣寫一篇文章了,更何況是寫小說呢?所以我又拿走了江湖小說的部份沒有搬過來。我想或者等我真的寫完再貼上來好過只有第一章然後什麼都沒有好。

以前曾經有段時間很熱衷於繁化 CGI 上,更寫信到日本的網站要求可否在自己的網站裡提供繁化的版本給人下載,那時得到了好幾個站長的准許,也繁化了一堆 CGI,可惜那時病況轉差,有段時間像個自閉者的生活我連網站也放棄了,最後也不了了之。在備份碟裡面還留著一部份我之前繁化的 CGI,不過現在應該沒多少人會用了吧。想當年 CGI 很流行,每個架站的人大多都會使用 CGI 作留言板、日誌之類的,我也有段時間利用 CGI 寫日記,不過都沒有保存記錄檔,那部份日記已經沒有了。

網頁寄存服務的年費這麼多年都沒變過,我在 A-MIU.Net 的備份看到以前幫自己打廣告,介紹別人使用寄存服務的話可以多 30 MB 的空間,那時 Domain 連空間一年也才 400 元,比我現在用的寄存要貴,但空間比我現在用的寄存還要少 300 MB,我現在用的寄存公司 Domain 連空間一年才 358 元,有 500 MB 空間跟 4 個 MySQL 資料庫。雖然現在有很多免費的部落格供人使用,但我還是喜歡有自己的 Domain,而且自由度比較大。

這幾天一直在聽著 Hayley Westenra,心情變得很好,每天都是美好的一天,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