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找回以前網站版本的備份檔的關係,一部份日記找回確實的日期,文字分類方面因為寫文章時沒有記下年月日,所以只能靠版本來大約判定是什麼時候寫的,所以我都將它們移到 2003 年 4 - 5 月去。

還沒有確切日期的文章還有過百篇,都放在 2005 年 7 月 22 日裡面,因為那是我第一次將文章搬到 Blog 的日子,我也忘了為什麼那時我會就這樣貼上來就算的,是因為已經沒有記錄了嗎?我忘記了。

在修改的同時我翻看了部份的日記,這些年來我都沒多大改變,不過真的越來越內向,也越來越少出門,不過現在夏天天氣這麼熱,出門我又怕自己會中暑,還是等秋天冬天再多點出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