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 SP 2 惹的話,為了安不安裝 SP 2 這個問題,令到我在短短的半個月裡,已經為腦爺子做過三次重灌手術囉!我家的腦爺子已經快五歲了,已經進入退化期,但因為還可應付日常需要,所以還未有換腦的打算。雖然最新出的電腦遊戲有不少因硬件不支援而不能玩,幸好我和豬仔一向都實行一人一機政策,所以我會在他的腦仔那玩遊戲。這兩天都在他那邊玩模擬市民二,顯示卡支援和記憶體充足的情況下,玩得超順,不過牛牛卻有點不滿地說,我不用自己的腦爺子反而去玩豬仔的腦仔呢!

咪咪一向對那些手工的很有辦法,不論是毛衣還是手袋她也懂得做,我和豬仔自小上學穿著的毛衣都是她一手編成的。咪咪在早兩年用白色的尼龍繩勾了一個手袋,很多人見過都讚好,早些日子公公有事那天,姨姨們看到那個手袋,都嚷著也要一個。本來咪咪在家樓下的文具店買了一個頗大的鮮藍尼龍繩球,不過它的質料較硬而且太組,咪咪勾得很辛苦,所以上個星期咪咪和我到了上水的文具店,找一些質料較柔軟的尼龍繩球。最初咪咪看中蔚藍色的,不過我卻較喜歡蘋果綠,最後兩款色我們也買了四個。咪咪她勾了又拆,拆了又勾的,用了一個星期才完成了兩個手袋,那個的花紋都不同,大小就差不多,袋型是斜揹的。以前咪咪也曾經勾過一個給我,也是白色的,不過每樣白色的東西,只要經過我手,很快便會變成其他不同的顏色,在上年裝修時已拋掉了。

豬仔今天第二天上班,為什麼是第二天呢?其實十九日那天他是到家樓下的許留山,但二十日早上,接到他好友的電話,說上水的百佳凍倉在招聘倉務員,所以立刻辭去了許留山那份工作,到百佳凍倉去見工,幸運地一見即成,昨天是他第一天到那裡上班。其實兩份工的上班時間差不多,許留山要由開店做至關店,而百佳倉則十小時,都是一個星期有一天假,但薪金百佳倉較許留山多很多,雖然百佳倉較辛苦,豬仔還是選擇到那裡去工作。自從早年他所工作的那間文儀公司,以資源重組為理由辭退了他後,豬仔都有差不多兩三年沒有工作。在這段期間他的體重不停地增加,還好他長得很高,所以胖一點也不覺得怎樣。為了減肥,豬仔已經每個星期去健身三日,不過他的體重還是徘徊在二百二十磅。而他那個同在百佳倉上班的那位好友,自從到了那裡工作後,親眼看著他瘦了足足一個碼,所以我想,豬仔很快便會變成小肥仔,再由小肥仔變回以前那個排骨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