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數天都在努力修改 TT 0.951,雖然主程式已經完成了中文化,但在功能上始終還是差點點,所以我四處去找尋一些適用的插件安裝上去。基本上要找插件不難,問題是版本和編碼對應的問題。像本來我找到一個內含數個功能的插件,但不知何解在 UTF-8 版本的 0.951 上無法運作,因為那個插件是以外部呼叫方式讀入數據,我又不懂得 PHP,最後唯有投降選用另一個較笨的方式 - 逐一擊破!一個一個的將數據搬到不同的文件裡,還好這個方法可行,要不我便慘了。

昨天腦爺子又掛掉了,害我用了整整一天的時間來重灌,我那隻 Window XP Pro 被我用至都花掉了,加上我的 DVD Rom 又快掛掉了,裝了兩次也沒有成功,後來換用燒碟用的 CD Rom 才裝好 XP PRo!接著裝 Norton、更新 Window、裝軟件,到了半夜三時多才完成,按下 Norton 的重組硬碟才去睡。

今天一早豬仔便去了面試,大家一拍即合,明天便開始要去上班囉!這次的工作仍然和運送有關,聽他說好像是替人送蛋捲!不知道有沒有員工贈送呢?我的家人們都很喜歡吃蛋捲,每次有餅咭去取餅時都會選四件蛋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