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晚看完了被剪了很多的天師執位,我不記得當初在無記播時有多少集,但我看的 VCD 版本一共有十隻碟,每集卻只有三十多分鐘。播放一小時的劇集除掉廣告後應不止於三十多分鐘多麼短吧!而且我看時有些部份的轉接很差呢!但我還是很喜歡這套劇,除了翁美玲外該劇的主題曲 - 譚校長所唱的「誰可改變」也應記一功。

昨天用了差不多一整天的時間終於都完成了整個 Relm 的中文化,測試過成功了,只剩下其他面板的翻譯未做。安安他說希望以藍為主色白作副色,但是現有的面板組合裡我看過都沒有那個配合,看來很大機會要親自做一套面板了。

而我自己還在考慮要不要用 Relm,Relm 是利用しぃ堂 的 Applet 而制作的畫面 CGI 留言板,就像 Wonder Cat Studio 的 BBSNote 那樣。Tetter Tools 內本就包含了留言板的語法,版面一樣可以自己修改,Relm 對我來說就只是自己用的塗改板而已,問題是只讓我自己畫還是所有來訪的人也可以畫。

這個月來一直都在替豬仔掛機,他最近在玩一隻叫 RF 的線上遊戲,目前還在公測免費階段,好像在 27 日開始便會收費,所以豬仔開多了一個帳號,利用我的腦爺子來在礦場掛機鎌錢,他說都沒有玩過一隻遊戲要用那麼多錢的,買藥水去練功每次以十萬計,因為他在練雙修的法師,單單是高級魔法一個便要廿多萬,他還在說最少要買的有十多個.....本來豬仔也有叫我一起玩,但是我一向都不玩那些 360 度轉動或 3D 的遊戲。一來我沒有方向感,轉多兩轉便會迷路;二來我一玩這類遊戲很快便會頭暈作嘔,除了 RO 這隻會 360 度轉的我有玩過以外,其他的同款遊戲我都沒有玩。

我自己用的 Blog 已經安好了,但面板還是未做,我還在腦裡編寫中,一想到要將兩年半來的日記一篇篇的移到 TT 去便覺得頭很痛囉。還好我的所謂兩年半份日記不是天天寫,而且期間還停過一些時間,不過看來 100 篇以上一定走不掉了!在轉移時檢查錯字、分開類別和目錄是必定要做的,而文法錯誤及修正還在想要不要做,始終我不想改動日記內容,但看到錯了的部份要忍著不改又好像有點兒那個,還是到做的時候再想好了。

本來預定了六月可以完成自己的 TT,現在怎麼看都應該趕不起來,我不想給自己太大壓力,本來重新架站是為了替自己打打氣,讓自己增加回點自信來,現在反而有點背道而馳,我居然連難得短暫的睡眠時間中,夢到自己在趕網站而嚇醒了!再這樣下去我想我真的會神經衰弱囉!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