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咪在上個星期已經開始不停地咳,看了醫生吃了藥到現在還未有好傳,而且更將其傷風菌傳染至我們,現在除了牛牛外,我和豬仔都已經被感染,我們二人的喉嚨都像被火燒般,還有點兒發燒呢!傳聞說傷風感冒傳染給人之後便會好傳,原來是假的!

因為很累的闗係,這數天都沒有進行朝晴改造計劃,只上好了妝,頭頂還是秃秃的,植髮真的非常傷神,只是數髮絲已經夠數得我眼花了,但我沒有後悔,因為我真的很想幫朝晴改為獨一位二的嘛!時間可能要長一點,但沒所謂呢!

我所養的那兩隻倉鼠 - 大小暑肥了足足兩個碼,初初買回來時牠們二隻都小小的,可以一起跑滾輪,現在胖得只可一隻一隻爬。最初牠們都會打架,自從天氣冷了開始便少了,還會兩隻一起擁著睡,我在考慮要不要為牠們保暖,但豬仔說暫時還不需要,香港的溫差沒有日本那邊那麼大,不用像書那樣要加暖氣什麼什麼的為牠們保暖。看著那兩隻胖胖的大小暑,真的非常可愛呢,小暑還懂得扮地毯,當牠在我們手心時,會動也不動地將自己躺平,像一塊毛地毯那樣。而大暑則不停地爬來爬去,動個不停的。

新版的進度很很很很很很慢,只有在我的腦中不停地運作,腦爺子方面則完全未開展,每次打開腦爺子,不是在看漫畫便是在聽歌,又或者和豬仔一起玩天翼,要不便是在不停 BT,不知怎得每天總是有新的東東讓我去 BT,我的腦爺子很久沒有休息了,豬仔說我已經差不多有一個月沒有重灌,應該差不多時候要囉!他的口德真是有夠臭,我的腦爺子雖然年紀不少,但仍然老當益壯,我相信不用這麼快便要重灌,希望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