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感冒數天都沒有太多時間上網,數日前已發現無法連上好友飛飛的論壇,起初都不以為然,可能真的在維護,因為我將飛飛的主頁和論壇都各自存於我的最愛裡,自從飛飛開了論壇以後,我主要都只是上論壇吹水,昨晚突然心血來潮,從飛飛的主頁進入,一看之下大驚!原來飛飛暫時關站了,原因是希望休息一下,讓自己充充電!其實這樣也不錯,休息是為了之後做得更好嘛!

唯一的壞處便是,當我看過飛飛那段休息宣言後,令我也產生一股也要休站休息的想法來!這個就真的要不得囉!

感冒雖好 手尾未斷 氣管因感冒引致敏感 咳個不亦樂乎
上年由九月至十一月都在氣管敏感中度過 不知道這次又要多久才順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