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咪咪休息,整天都在家。牛牛煲了湯便到了樓下的小公園去捉象棋,剩下我和豬仔兩人看著這位肥騰騰的咪咪。首先咪咪她反轉了家中所有的衣櫃,將那些冬天的衣物收好,接著便將家裡的東東移來移去的,弄到豬仔出來阻止才停下來。剛好寬頻電視在播電影,我們還想著她終於可以乖乖地坐下來,好讓豬仔吸地抺地,誰知她又在走來走去的和鸚鵡們玩,被他阻著做家務的豬仔氣得快死了,也不能讓這隻肥騰騰的咪咪坐下來,最後唯有邊趕邊做的完成了他要做的家務。在他快完成時,咪咪還在口不停地說「整個星期都不做,我在時你才做,害我連電視都不能靜靜看...」

一邊看著他們一邊笑的我便對豬仔說:「你覺不覺得一隻肥騰騰等於三隻小牛寶?」

豬仔看看我,陰陰嘴的笑:「何止三隻,六隻也快來了!」

平常的時候我家的氣氛都很好,由小至大我家都奉行自由政策,基本上讓我們自由發展。雖然小時候咪咪和牛牛都要工作很少很少時間見面和交談。但自從他們一一發病後便沒有工作了,那時我們一家的溝通多了很多,關係當然是變好了。

其實平常的咪咪和牛牛都很小孩子氣,再加上我這位超孩子氣的姐姐,作為家中成員中最小的豬仔反而較我們都要成熟,所以我家的主導權近年都在他手上呢!隔鄰左右相熟的才會知道我才是姐姐,否則單從外表及表現來看,大家都會說成兄妹呢!

小肥肥和脾脾又一起生活了,我們將隔開中間的網的拆開了,牠們兩個這數天都很恩愛,只是晚上為了爭屋子睡會打一下架,脾脾的眼角和鼻子都受傷了,不過早上的時候都看見他們互相依偎在一起,看起來應該沒有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