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與 Relm 搏鬥中,本打算用兩天時間來完成它,但星期六早上我睡醒時發現我家腦爺子又升天了,用了一整天的時間來為它復活和重灌,忙完後又覺得有點累本上床去睡。這數天天氣都很熱,我住在粉嶺,這裡的氣溫會較其他地方還要高一點。在早上我醒來時因為剛關掉冷氣的關係還好一點,但一到了十一時多開始便會變得很熱。因為我的房間是利用露台隔出來的,所以太陽伯伯總是對我燦爛地笑,令我變得更加的「溫暖」。由星期日到今天,我都只是利用早上起床至中午的時間在做 Relm 的中文化,二時左右開始因為太熱而無法集中精神,所以我都會看漫畫而已。到晚上食過晚飯又開了冷氣後,到睡前的兩至三個小時都會繼續中文化的工作。到現在為止只剩下兩個子程序還未做好,應該今晚便可以完成了。

Tetter Tools 真的要延期囉!到今天為止不論是其官網還是關發者自己的 Blog 都還沒有任何動靜,所以我打算用 0.951 先架來用好了。不過還有很多功夫要做,像面板那些如果可以的話當時是用自己造的好啦!另外還有面板要用到的圖等等都要準備呢!不過在這麼熱的天氣下要集中精神來做事真的很難呢!我家又不能廿四小時開冷氣,圖書館又霸滿了考生在溫書,我真的最討厭夏天了。

上星期三我到醫院去覆診,因為病情有點失控,今個月又要加藥了。試一個月若沒有改善醫生打算換另一款新藥。我想都是差不多時候呢!這款藥我已經吃了差不多兩年半,而我這個藥桶體質來看一早便純了,都沒有效果,吃和不吃都沒有什麼大分別。最麻煩的是要提早回去醫院覆診,平常都只是個半至兩個月的嘛!我本身已經不喜歡上街,再加上這麼熱的天氣,星期三那次出去時我都已經暈車嘔了又有點中暑,到現在還不是太捨服呢!一想到又熱又多人又要和人迫車,我便辛苦得想嘔,如果可能的話最好由家人代我覆診就好,但醫生卻說若我不自己去的話便不開藥給我,唉...想起頭又痛起來囉!

因為太熱的關係,我的兩隻胖得不小的倉鼠整天都懶懶的,四腳散開的扒著不動。而學會了反肚的奀咕咕更整天反著肚子朝天地睡,看來這樣會比較涼快一點吧!但BiteBite一見奀咕咕玩反肚便會去用前腳推牠,推得奀咕咕常常吱吱地叫。豬仔說他在旺角的金魚街看到有些給倉鼠用的冰坐氈,但要我都一起出去才肯買的說.....所以暫時決定了下星期二到旺角去。

我的家人現在都出盡法寶要我出門逛逛,像不一起去便不買東西給我啊、不一起去便沒有飯吃這樣的!但我真的不想出門嘛!一來到了街上多人我會怕、二來我因為右眼看得不好想想會趴街、三來一出門我便會覺得全身不自在,會很不舒服,若果可以永遠都留在家不用出門便好了。不過我知道這個想法是我的病,而且本來好轉了的病況最近又差了很多,總之一到夏天必定沒有好事。

最近發夢常常有以下的對答 →
咪咪說:「你就是沒自信所以總覺得什麼乽做不成!」
牛牛說:「不要緊張放鬆點,總之有什麼都要和我們說!」
豬仔說:「....... (無言)!」
醫生說:「不可以整天躲起來,無論怎樣都要出街活動一下!」
看來我的牛角尖已經鑽得很入呢!連發夢都是同樣的事!

我明白只有自己可以幫到自己,但怎樣才可以幫到自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