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迷彊屍,剛重看完第一輯的我和彊屍有個約會,第二輯還未開始看,第三輯亞視便開始首播了。小玲今次的造型很帥,與前兩輯相比,我較喜歡今集的長直髮和黑長褸。距離第一輯有六至七年時間,除了復生從可愛的小男生變成帥帥的男孩外,天佑和今集名為完顏不破的陳啟泰成熟了很多,二人變得更有男人味。暫時播至第三集,豬仔說今輯頭段感覺與前兩輯相比下較差,但是我覺得還不錯的說,阿照和阿 Ken 的古裝造型很帥,只是那些熊貓彊屍有點兒可笑。不過要數最惹笑的,應該是那把冷月銀槍慘被改名為小丙,每當我聽到小丙槍銀時,都會忍不住大笑起來。

今天下午用了數小時,在設計新版面及新版面用的圖檔,一共做了兩個設計,分別是我最愛的天使魔鬼混合體的四翼小笨,和以我和彊屍有個約會為主題的彊屍小笨。除了做版面和圖檔的草稿外,我還做了十多個 ZeroBoard 面板中文化,現在使用中的面板不是不好,只是我想嘗試自己做面板,不過還未熟習面板的製作,所以先從中文化入手,當熟習那些語法及分段的位置,便可以自己做面板看看囉!

今天整天都在聽 T.M. Revolution 和 Glay 的舊歌,還邊看 T.M.R 2000 年演唱會邊畫圖,感覺還不錯。另外便是替寶寶們影了數十張照片,可惜影得不是很好,其中有大部份是牛牛替牠們洗澡和吹身時影的,有兩三張影得臭臭和 B 太在互相整理羽毛的照片,感覺很甜很溫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