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個月沒有寫日記,一來沒有特別事情,二來沒有心情,都想不到有什麼可以記。其實這樣平凡的日子也不錯呢!這段時間有在家入廚樂,有和朋友到卡拉 OK 大唱特唱,平安夜遊旺角,還有很多很多事,但不知怎麼當我對著這裡時卻下不了手來打字!快樂的事留在腦海裏繼續快樂,悲哀的事留在心底處繼續落淚。

大海嘯震撼了整個世界,也震撼了我的心,每天看著報紙電視不停地播著那些令人悲慟的報導,令到這個大除夕變得不一樣。就我個人而言,已經完全失卻了慶祝的心情,今天和家人到上水購買禦寒衣物時,看到很多人滿臉笑容的在準備慶祝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時,我的心便更下沉了!回到家後,在電視上看到報導,在災區的人都放棄享樂的機會,義不容辭地幫忙救災的工作,再看看報紙,又一位香港人証實遇難,真的什麼慶祝大除夕的心情都沒有了。

今晚我會留在家裡,和我的家人一起邁進 2005 年,亦希望我們一家人都可以繼續一同邁進以後的每一個新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