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都在玩「寰神結」- 一套早兩年發行的電腦遊戲。

要到下個月的十五日,Tatter Tools 才發佈 1.0 的版本,本來打算用這半個月的時間來替朝晴植頭髮,但以我的慣性來說,本來要一個月時間的功夫又如何在半個月內完成呢?打消了這個念頭後,我又將目標轉向我家收藏的漫畫裡去,但只是看了一套通靈王我又放棄了,坐著看又好躺著看也好,我的肩和頸椎都很痛呢!這是很多年前的舊患,因為在乘車時睡著了1而被那架如同過山車的巴士弄傷的。返風落雨和每逢轉季的時候,我的舊患都會痛起來,基本上我不論手、腳、背和頸都曾經扭傷過,我的一雙腳都已經變成「慣性扭傷」,手腕到現在還沒有完全好過來,左手的更影響了無名指及尾指的活動能力,所以我打字一向都只用八隻手指而已。

在這超級無聊的時候,我決定重玩家中的電腦遊戲好了。基本上在這方面我和豬仔都是正版的支持者,單機的電腦遊戲價錢不會太高,而且很多都附有贈品,所以一向都買正版的電腦遊戲。我還記得我家的第一部電腦是咪咪朋友的兒子送給我們的。那時還在用那些大大片的黑色大軟碟,那個作業系統是 DOS 來的。後來豬仔的朋友幫我們裝了個 Window 3.1,軒轅劍和仙劍都是那時候玩的。和現在相比當然沒法比,那時的技術和現在相差很多呢!在我家裝修前我還保留了數套軟碟的遊戲,現在都已掉了。

依照我暫時安排的節目表,我打算先玩「天地刧:神魔至尊傳系列」,接著應該會先玩「軒轅劍系列」後才到「仙劍系列」,另外還有「風色幻想系列」和「明星志願系列」!看來半個月時間我應該是玩不完的,抱著玩得多少則多少的心情去玩,順便當看劇情好了。這五套電腦遊戲我都很喜歡,可惜的是在香港很難才找到舊版的台灣單機遊戲,像「明星志願一代」、「炎龍騎士傳系列」之類的我也很想重玩呢!我是那些玩不了 360 度自由轉遊戲的人,看夠了我會頭暈,所以我都只會選擇一些 2D 遊戲來玩。3D 都可以,只要不是 360 度任看的便好了。

線上遊戲我一直都有在玩「天翼之鍊」,不過是由公測才開始,一直都手動慢慢玩,到現在最高等級的那個人物才 65 級呢!因為這隻遊戲的劇情系統很吸引,而且畫風也很合我口味。只是最近豬仔都沒在玩,害我一個人都解不了主線任務,外掛又太多了,練功練得很無聊所以這個月來都沒有怎樣玩。

「寰神結」還有一點便爆機了!目標是星期日前完成整個「天地刧系列」!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