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兩天時間看了「Gundum SEED」這套動畫。在日本首播時豬仔已經透過 BT 每星期追著看,這套首輯有床上戲的高達動畫。除了豬仔不斷的在我面前稱讚這套高達有史以來他認為劇本最好的動高達動畫外,在我流連的論壇裡的人都對此有讚少貶,反而使得我失卻看這套動畫的念頭。

近年的我都是這樣,像哈利波特、小王子等,我都是在熱潮過去很遲才看的。因為很多時太多的讚美都是言過其實,而且我的品味一向都有點兒怪怪不同的。像無記的電視劇般我就看不入眼了,記得有晚豬仔在找電視看時,剛巧給他按到無記去,那時正在播皆大歡喜,他看著看著笑起來說這套劇不錯,我就一點都不覺得有趣,反而覺得很反感,基本一點兒都不好笑,而且覺得那個編劇是白痴......

可能抱著太大期望看「Gundum SEED」,感受不太大,不是說它不好,只是像高達大集合那樣,不論劇本還是機款都有很重影子味道,豬仔問我感想時,我也直向他說,又是普通市民被捲入戰爭被迫要做機師;剛巧又和 W 那樣有五架高達;每架高達都有著 W 機體的影子;三位較重要的女主角又是公主、外交官女兒和議會首長女兒;又有一位戴面具的主要男角等等!整體上也不太差的,不過我覺得故事中段像拖得長了點,而且虎頭蛇尾。不知道是否一開始便決定了會有續篇的「Desnity」,所以做出這樣的安排,但我還未看過「Desnity」,只知道「SEED」中的主角都會在「Desnity」中出場,而且戲份好像頗重呢!

目前我正在看「閃靈二人組」的漫畫,因為剛出了新的單行本嘛!「網球王子」的動畫也完結了,差不多可以開始看呢!除了 17x 多集外我還下載了真人版的音樂劇,看過了片頭,扮演龍馬的那個是小帥哥來呢!嘿嘿!就像男生愛看漂漂的女生,女生都愛欣賞帥帥的男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