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打完日記後,突然心血來潮想重看三套很久的無記電視劇 - 天師執位、蜀山奇俠及其第二輯的仙侶奇緣。因為天氣熱的關係只做了 Relm 的面板中文化便開始看天帥執位。

我小時候真的很喜歡翁美玲的,覺得她很可愛又漂亮,可惜的事她早就香消玉殞了。其後就只有早期的朱茵一個帶點兒她的影子。

一直看到凌晨三點多在咪咪的鬼哭神唬之下去睡了,一睡便到中午一點多才起床,用了三個多小時解決了一個 Relm 子程序,現在就只剩一最長、最麻煩、最易錯的那個還未做,但我今天的電量已經用得七七八八囉!所以打算將它留到明天再做。

謎之語:「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做來做去都明天再做,何時才做完?」

等一下時間打算先休息一會,再看完剩下的五本「BB 與我」漫晝,吃過晚飯後便繼續看天師執位。

一邊看著奀咕咕玩反肚一邊打的日記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