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放開注意力及發洩一下情緒,在重看我和彊屍有個約會。很喜歡這套電視劇,每次電視重播我都有追著看。這次是下載回來的,沒有廣告,一氣呵成,沒有間斷。

昨晚看到阿秀死前,天佑終於找到她,一段經歷了六十多年的感情,令到我哭了很久,哭過好心情好了一點。

今晚再看到小玲、正中和復生在背後不停地為天佑和珍珍做機會。老實說,我不喜歡珍珍這個角色,亦不喜歡她的行徑。特別是頭段的劇情,就算你有多美、性格有多好、人品有多高,就算你附出了所有的愛,為什麼對方一定要接受才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於劇中各人以黃珍珍怎樣怎樣好為理由,就因為她喜歡天佑,便要天佑亦要喜歡她。不論到劇情中段或後段,天佑是否真的有愛過黃珍珍,但我覺得,黃珍珍的愛,對於天佑來說,是一種壓力。雖則以劇情以言,黃珍珍的感情在天佑的心目中是起了某個作用的催化劑,但對於那種感覺很反感。故此不論是彊屍一還是二,我都很討厭黃珍珍這個角色。

我愛你不等於要你都愛我,我愛你不代表你不愛我便是你有問題。

今天家中又發生了不幸的事。心情再次低落,繼續和彊屍來個約會,將心裡的淚都發洩出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可喵 [A-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